close
    照片說明:2007年嘉明湖登山路段,希望我能看得更遠,不要被困在這樣的沮喪中


最近因為學校期中考煩,
也因為連續兩個星期不同課程輪到我發表,
整個忙到焦頭爛額,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雖然明天也有三個考試,
但因為心情真的很差~所以一定要來紓解一下情緒,
真的很想敲自己腦袋~
真想問自己~つき!!君がずっと勉強していた日本語、一体何を勉強したの。
這樣下去我根本連打工的能力都沒有~
真的很煩~或許只是這陣子一堆事積在一起~
加上下學期的學費期限快到了~用什麼方式把錢匯到日本來是最划算的呢!
前些日子也一直在注意這些~
還有今天的發表因為準備不夠~加上準備的書面資料沒法印出來,
只能硬著頭皮上台了~
還好之前有寫簡單的手稿,不然我可能當場呆在台上了,
希望這種惱人的爛心情不要影響我太久,
媽呀!給我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