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年度開始,就代表我來到新部門第二年囉!

很難想像就這樣又過了一年,

由於全球景氣不好,當然我們公司也受到影響囉!

有一股低迷的氣氛彌漫在空氣中,

讓人真不酥胡

我的工作就是忙上半年度,過了7月大概就可以稍微偷閒一下^^

不過續上上篇網誌說的,

我現在一點都提不起勁工作,

明明就很多事要處理、要彙總、要發工作單、要聯絡廠家等等,

我卻仍在"慢"遊中

雖然不是在打混,但做起事來就是東拖西拖,

感覺好沒有效率,難道是沒了向心力,

這種態度真是要不得呀!

第一季即將在今天結束,明天開始振作吧!

 
我可愛的學生們,謝謝你們常給我這個長不大且不太成材的老人鼓勵喔!
你們也要好好加油! 

蛙ちゃん!頑張れ!早めによい仕事を探して願っています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