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度起~我要換單位囉!不過兼任秘書還是不變...
這個月初,聽到我明年度有人事異動的可能性...
在幾個部主管的討論下決定將我調部門,
由於新單位與我的專業背景完全不相關,
所以工作移交人事先向我透露了人事異動的可能,
讓我先有個心理準備囉!
最近公司在執行專業人力盤點的目標,
原部門正在配合試行進度及檢討,
剛好S.O.P.的修正可以作為移交工作的內容,
昨天與新單位主管面談未來工作取向,
因以後配合工作內容須加強一些專業科目,
新主管希望我可以多念點書,
提升自我的能力,
因此年後人事異動公告後,
須於下班後安排上課,
調部門接觸不同性質的工作就是一種提升能力的方法,
但多少還是帶點忐忑不安的心情,
剩下不到兩星期的時間,
開始整理移交工作,及涉獵新工作相關內容,
新年度新工作新挑戰~
希望我可以做的好^^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