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年底,發現還是很多事沒完成

雖說不是什麼非做不可的事

但總是希望可以讓時間變得更充裕,

所以總得做些改變才能讓做事變得更有效率

 

停了三期的日文課(快半年沒上了…)

本想說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把筆記整理好~

結果只有認真了幾天就把筆記拋之腦後> <

 

家裡的電腦已經鬧脾氣好一陣子了

想把電腦的資料好好整理一下~做個完整備份

但到現在還是啥都沒做真擔心哪天電腦真的掛了

就啥都沒有了

 

都下定決心要往另一條路衝了

這時候才決定讓我學新的東西兩年也太久了吧!

到底會不會評估會不會規劃呀!

該分配工作時不分配~卻總是在忙的時候又來攪局~

一天可不可以少來關心我幾次呀!真受不了

你這個八面玲瓏的人想討好上面又想對下面當好人~

說不要給自己壓力~慢慢做就好~不懂的就問

我說呀!當然是一堆問題要問呀~

沒有基礎概念~我要怎麼問…(當然要好好研究一下吧!)

總不能只為了一個小問題就大老遠跨過楚河漢界去打擾你們這些聰明人吧!

當然還是得自己試著找答案才是上策!

 

不要再來問我有沒有問題了

有!有!有!一堆問題~OK

不要再說我很聰明了~我一點都不聰明

君!暫く私の目先に遠く離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