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跟以前大學時代當過一年室友的竹籤貢丸約要拿我放在她那裡許久的學員證,
因為這個星期一就得用,所以只好星期五下班趕去跟她拿囉!
湊巧當天她公司和LG彩妝有辦一個彩妝的講座,
她是活動的承辦者,所以我趁此之便,也就參與了這次的講座,
彩妝師是羅之遠老師,名字我是不熟啦!不過看到人就有印象了...
聽說也是"女人我最大""愛美麗"這兩個節目的常客,
但我不是這兩個節目的忠實觀眾~所以當然不熟了...
更何況我是個懶女人...說到化妝我是幾乎不碰的..
不過看人家可以化得美美的...是還蠻羨慕的呢!
想說來學些皮毛也不錯,或許以後也派得上用場^^
不過我這個人生性害羞...到了現場~手機也不敢拿起來拍照...
老師很早就到現場了...臉皮厚一點的話就可以找他一起拍照呀!><
不過多少還有聽到一些彩粧重點,也還不賴...
而且終場時主辦單位還有送一點點的試用品及過期雜誌...
有聽又有得拿~這種好康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